Crescent

文笔很差,想法很杂,别骂别骂

[all叶]不信谣,不传谣

周六晚六点,一个所有职业选手被迫营业的时间点,联盟女神苏沐橙照例开了直播。


苏沐橙直播一般是不打荣耀的,就只是和其他女选手连麦聊聊八卦,最多把她家叶修拎出来秀秀骗流量,按照她的话来说,直播是消遣,她还没有主动加班的觉悟。


今天苏沐橙和楚云秀约好了连麦,两姑娘隔空互诉了一番想念,又一起吐槽了联盟的新规定,嘻嘻哈哈地让两个直播间都充满了快活的气息。


“诶,对了,”楚云秀磕着瓜子随口问了一声,“好久没看见叶修了,他还在兴欣吗?”


“叶修啊,”苏沐橙正琢磨着怎样把发尾烫出更好看的弧度,也就随口一答,“他今天相亲去了。”


楚云秀,“哦,相亲啊……诶!!!!!!”


楚云秀:???????


弹幕:???????


所有人都没有等到苏沐橙的回答,因为兴欣,今年第六次停电了。


按照道理来说,正在直播的职业选手是不会这么快知道消息的,但架不住一帮热爱吃瓜的微博乐子人啊!


几分钟的功夫,几乎所有的男选手们的私信都被挤爆了,而且所有私信的中心思想只有一个:嗐直播呢?你老婆跑了!


而当年公开站队方叶真爱论的戴妍琦选手,更是公然叛变,高呼方锐不行,为自家队长摇旗呐喊。


于是,正在享受老婆前队长的爱心加训,却被停电扼住后脖颈的方锐大大,这才刚刚摸出手机,就被满屏的“方锐不行”刷了满脸。


方锐:???我老婆都没说我不行,你们瞎凑什么热闹?你们试过吗就说我不行?


等看清楚来龙去脉之后,方锐:……


方锐拎了把扫帚伪装吉他,鬼哭狼嚎地唱着《你那么爱他》,试图扮演一个受了情伤的大人。


包子脑回路清奇,一看这个就来劲了,跳上桌子企图用更大的嗓门合唱,顺手还拿了个不知道哪来的塑料桶打节奏。


乔一帆犹豫了不到半秒,还是跟随了莫凡和罗辑逃离的步伐。


于是当陈果闻声赶来,只能目瞪口呆地问在门口嗑瓜子的魏琛发生了啥。


魏琛高冷地吐掉一片瓜子皮,高深莫测地答曰,“男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的。”


已经安全撤回宿舍的乔一帆,就着魏琛挨揍的背景音,欢快地跟好朋友高英杰讲自己推测的八卦,“英杰,我听说方前辈的对象劈腿了!”


高英杰偷偷瞄了眼正在和蓝雨聊友谊赛相关事宜的队长,低头悄悄看了消息,正准备回一个“哇哦”,手机就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抽走了。


王杰希很清楚方锐每天都在做些什么白日梦,于是看到这离谱的消息后,当着直播的面,王杰希双眼几乎睁到了一样大,脱口而出问对面的蓝雨死敌,“叶修找对象了?”


喻文州:?


黄少天:??????????


叶修的手机遭到了惨无人道的攻击,惨到叶修不得不把蓝雨上到队员下到食堂大叔全部拉黑。


正在和队长一起拍广告的孙翔就一个摸鱼的功夫,又一次被黄少天二十几条连发的微博刷了屏,满屏满眼都是叶修两个字。


眼睛疼的孙翔点开热搜榜打算洗洗眼睛,就又一次看到了某人的名字:#荣耀大神叶修疑似隐婚#


孙翔大惊失色,本着有问题找队长的基本原则,抬头就对着周泽楷嚎,“叶修隐婚生子了?!!!!”


孙翔发誓,后面那个生子真的是嘴一秃噜跟着出来的。


周泽楷:?


周泽楷:!


霸图队长韩文清接到了来自轮回的电话,打电话的江波涛一边安抚自家队长别急,一边火急火燎地问,“韩队,你认识叶前辈最久,你知道他孩子多大了吗?”


韩文清眉头一皱,“叶修?生孩子?这都什么跟什么!”


举着个手机到处直播的张佳乐大惊失色,“什么!叶修被人逼着生孩子了!”


张新杰提出质疑,“这不科学,前辈没有这种功能。”


张佳乐反驳,“那可是叶修!”


张新杰迟疑了一下,点头表示了认同。


围观了对话的林敬言:……?不是,你好歹挣扎一下啊喂!


于是等叶修快乐地回来,等着他的就是铺天盖地地心疼和常先的采访。


常先:“网传叶先生年少无知的时候被渣男骗身骗心骗钱,不但被PUA还育有两子,在嘉世的低工资下一个人苦苦拉扯着两个孩子长大,现在两个天才少年长大了,成立了兴欣保护你,请问是真的吗?”


叶修:?你要不要听听看你自己在说什么鬼话?


也许是叶修的表情太过于震惊,常先点头表示懂了,又问,“那对于黄少天选手说的,只要是你的孩子他都养,你有什么看法呢?”


叶修:我觉得你们都有那个大病。


当天晚上,叶修的直播间有史以来第一次亮了起来,叶修木着一张脸,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,“大家好,我是叶修,我觉得澄清一下。”


他抬头,表情像是野图BOSS突然跑来说要嫁给他一样迷惑不解,“本人单身二十八年,没孩子,没隐婚,没对象,没有生育功能。”


“我真的是服了你们的脑补能力,比你们的荣耀技术都富有想象力,”叶修捂住脸,“有什么问题麻烦弹幕上一次问完,我真的不想再接到我弟的电话问我孩子怎么不带回家。”


满屏的哈哈哈里,楚云秀带V的字体很是显眼,“听说你今天相亲去了?”


“对啊,”叶修点头承认,“沐橙告诉你的吧?”


“相亲?????????”黄少天即使字少也格外显眼。


“前辈感觉怎么样?”喻文州则更会抓重点。


“还不错吧,”叶修摸了摸下巴,“对方挺有诚意的。”


“对方哪里人,性格怎么样?”王杰希已经盘算着怎么拆台了。


“这我哪知道,”叶修招了招手,让身后的大狗过来,“我家小点喜欢不就行了。”


“你相亲还带狗啊?”孙翔在心里把那个相亲对象骂了一百遍。


“给小点相亲怎么能不让本狗去?我又不是封建大家长,”叶修拍拍狗头,“你们怎么突然对我家小点这么关心?”


“没有,”周泽楷长舒了一口气,“祝他们幸福。”

评论(68)

热度(5585)

  1.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